close

竹南幫 in 台中!!!!!

暑假沒賺錢哪都不能去
所以大家計畫了一趟低消費的行程
我好像是第一次這樣跟大家出遠門吧
很開心阿(轉) 我有去真好

這次台中兩天一夜
兩天都在機車上
兩天都在吃XD

從天香回味開始吃

(少了鴻翔益)

去逛有點囧的日耀天地outlet
完沒天沒夜的uno牌(我是贏家)


之後去逛逢甲吃晚餐

泡泡冰超好吃 人手一杯

接著是夜保(中間的夜景自動省略XD)

看看我剩下幾支瓶(驕傲) 我新手運超好的啦

輸家 不論團體或個人 都是輸家 哈哈哈哈哈哈

晚上住洪祥億家
一躺上床我就立刻睡死
睡到嫂子不在旁邊了還渾然不知XDDDDD

隔天起來繼續吃
超在地的甕仔雞
雞油麵線 好吃!!



繼續東東芋園XD

後來下了陣大雨
大伙兒到榮美女家躲雨
又開始那沒天沒夜的uno牌(我又贏了XD)
最後嫂子跟鴻翔一手上牌超多的阿
多到需要人家幫忙拿
雨停了就往高美溼地GO囉!!!

很遠 坐機車做到屁股很痛XD



海邊最喜歡來這招 跳!!!!!!!!!!!

不過這個真的很好玩 很開心阿



最後郭麻麻在郭姊回台中
就帶我們去吃傳說中鍋底可以無限加的鼎王
傳說真的很驚人 我們的火鍋一直維持在滿的狀態
吃飽了還可以外帶鍋底一大包
天阿!!!!!!!!!!

最後謝謝郭麻麻載我們回家
路上大家都累了 整個睡死死XD



這兩天真的很低消費
我花1000而已
才這樣結果每餐都吃到很撐XDDDDDDDDD
今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