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心血來潮整理了房間
東西真多灰塵真多不是蓋的
從下午整理到晚上九點多
打包了四五包的垃圾


不要誤會不是我房間都是垃圾
是有太多應該要丟掉的東西了
真不知道以前的自己在想什麼
留了好多現在的我看了都會皺眉頭的東西

丟了好多東西
國中高中的書包高中課本
好多張台中-竹南 竹南-台北 中壢休息站-頭份 的車票
一疊不知道幾年前的雜誌
一袋Pocky的盒子
一堆很多哩哩扣扣小東西
小紙條阿吊飾阿連糖果包裝紙都有
還有好多張曾經覺得很有意義的紙

以前的自己一定沒有想到現在的自己會那麼乾脆的把這些東西丟了
就算如此也不代表以後的我不會在留下一堆.....哈哈

肌姐問過我處女座是不是會念舊
哈哈哈 我這樣是念舊嗎? 還是拾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